Hello world! 哈囉!

Welcome to WordPress.com. This is your first post.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!

可以 不用 再 " 驚驚" 了 嗎 !!!

可以 不用 再 " 驚驚" 了 嗎 !!!

可怕  可怕 真的很 可怕~ 人心的可怕 ~

06-06 踏入了 是非之地 ,

為什麼 要 一直 逼人太甚 呢 …

不是 你的對手 也 沒你的法 ~~~

一直 惡夢連連 ~~ 快沒命了 ~~~

服了你 天天上演的 連續劇 … 好氣又好笑

天啊 ~~ 救救我吧 ~

您 聽到 我的 請求了嗎 …

希望 天下太平 哦 ~~~

這日子 快來臨 吧 ~~

出征

披上 仙人掌 衣 ~

往 危險 的 國度 生存 ~

告訴 你 別來 拔我 身上 的 刺 ~

那 是 會痛 的 ~

調點了 ~

黑暗明 嗎 ~

調點了 ~ 是 紛爭地 嗎 ~

哦 ~

要再 努力 . 努力 . 努力以赴 ~

時時備戰 ~

( 今天 有莫名其妙 的 顧客 ~ 真是氣人 . 但是 也有 好顧客 是 陽光男 哦  …哈哈哈 )

晴天霹靂 嗎 ~

晴天霹靂 嗎 ~

突然 前方的路 黑暗明 了 ~

要到 紛爭地 了 ~

能 安然無恙 嗎 ~

期待 ~~  轉變 ~

 

 
 

回眸 ~ 那一 天 . . .

那一天
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
驀然聽見
你誦經的真言
 
那一月
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
不為超度
只為觸摸你的指尖
 
那一年
我磕長頭撲匍匐在山路
不為覲見
只為貼著你的溫度
 
那一世
我轉山轉水轉彿塔
不為修來世
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 – – 倉映嘉措
 

交換明信片 ~ 美食

5月27日 收到來自 桃園 的美食 明信片 ~
是三大碗 令人 口水 直直流 … 的 國民料理 – 魯肉飯 啦 !!!
風味不同 ~ 有加 酸菜 . 有加 黃瓜 … 魯肉 的 色澤也不同 ~
好想 各來一碗 啦 !!!
 

輕~慢 藍色大門-蘭嶼

給 糖果 的 明信片…
 
99-04-30
穿越太平洋 ~ 飛魚展翅 ~ 。
開啟藍色大門 ~ . 叮咚 。。。
糖果 in 蘭嶼 ~ 踩著輕慢的步調 ~~~
 
99-05-01
船航 ~ 在深深的 . 深深的藍海中 .
浮潛 ~ 美人魚是我 . 魚兒游游 。。。
一起來 ~ 游戲中 ~~~
 
99-05-02
燈塔 ~ 清晨 04:30 . 等待 ~
日光的綻放 ~ 飄來 ~
雲朵來搗蛋 。。。
太陽躲貓貓了 ~~~

~明信片 交換~

 
5月4日 嘿 ~ 
我收到 Christ222 的明信片了~
非常的開心和驚喜 ~ 但驚訝更多 ~  !!!
 
      傑克 ~ 真是太神奇了 ~ ~ ~ 。。。
 
4月30日 Christ222 寄出 明信片 那天 ~
我 穿越 太平洋 ~ .
前往 藍色大門 – 蘭嶼 途中 ~
正展開 ~ 輕輕 . 慢慢 的 旅行 .
海水 是 深深的藍 ~ 空氣 是 清清的 ~
小蘭嶼  和 卡片上 一樣 ~ 風采迷人 ~
 
 
 

一顆蘋果(may day)

一顆蘋果

 

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

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

 

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

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

 

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

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

 

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

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

 

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

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

 

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

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

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

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

 

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

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

 

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

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

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

 

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

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

 

(作詞:阿信 作曲:阿信 編曲:五月天)

Previous Older Entries